【巡察动态】大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4-01-23 15:38]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委3个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报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单位巡察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各组巡察报告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办组会商机制。巡察办要组建专班与巡察组会商巡察报告,确保巡察报告站位高、定性准、表述清,围绕“三个聚焦”监督内容,全面客观准确为被巡察党组织进行“政治画像”,要对巡察报告进行认真审核把关,提出修改参考建议;要落实问题底稿制度。巡察组要认真编制巡察报告问题底稿,确保报告中每个问题的提出都有途径、有来源和有印证,以事实清楚、内容真实、材料完整、结论严谨为巡察报告做好支撑;要做好书记专题汇报。县委巡察办要梳理归纳各组巡察情况,撰写本轮巡察情况综合报告,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进行汇报。